分享
2017年08月17日15:33 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网站

分享
 

  安徽法院网讯  8月11日,宿松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贩卖毒品案,站在被告席上的是24岁的年轻女孩梅某。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却因贩毒获刑,令在场许多人唏嘘不已。庭审后当庭宣判,宿松法院以贩卖毒品罪,依法判处梅某有期徒刑九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四千元。

  被告人梅某是宿松县陈汉乡人,今年24岁,务工。2017年4月15日下午,梅某在县城内一家咖啡店包厢内向许某某贩卖甲基苯丙胺和甲基苯丙胺片剂混合物0.4216克,收取微信红包60元。宿松县公安局民警现场抓获被告人梅某,并从梅某处扣押无色晶体状物质0.9532克,红色丸状物质0.1919克。经鉴定,无色晶体状物质中检出甲基苯丙胺成分,红色丸状物质中检出甲基苯丙胺、咖啡因成分。

  法院经审理查明,被告人梅某贩卖甲基苯丙胺和甲基苯丙胺片剂,共计1.5667克,其行为已构成贩卖毒品罪。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梅某的犯罪事实清楚,正确确实、充分,定罪准确。根据被告人梅某犯罪的事实、犯罪的性质、情节和对于社会的危害程度及认罪态度,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格斗孤儿事件”的真相与反思(图)
  • 90后女博士挂职副县长,有何不可!
  • 揭开神秘失落的中国女权文明"东女国"
  • 痴人潘老大:微胖身躯里装的都是学问
  • 泰国第二鬼片就把你吓尿,第一这部呢
  • 倾尽所有的付出真的能拴住男人的心
  • 注意!这个动作在德国打死不能做(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