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7日17:02 看看新闻

分享

8月1号晚上6点左右,江宁警方接到辖区一名女子报警,称与她同住的朋友赵女士刚刚被人从家里掳走了。



据了解,赵女士和带走她的男子王某曾是情侣,两个多月前两人分手了。男子王某觉得投入了感情和金钱,心有不甘,不停找赵女士要求复合,结果都被拒绝,两人为此多次发生争执。没想到这次,王某竟然直接把前女友强行带走了。


此时,赵女士的家人也报了警,赵女士的父亲一直在王某位于栖霞的家门口守候。警方随后通过路面监控,找到王某所驾车辆的行驶轨迹。第二天凌晨零点多,民警与赵女士的父亲一起发现了王某的踪迹。




民警随后找到了赵女士,赵女士说,王某不仅强行将她带走,锁上汽车后排车窗,不让她离开,期间,还对她实施了强暴。被抓后,王某的解释居然是,为了让赵女士怀上他的孩子,这样就能挽救他们之间的感情。


目前,王某因涉嫌强奸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视频来源:南京新闻 编辑:施荔)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格斗孤儿事件”的真相与反思(图)
  • 90后女博士挂职副县长,有何不可!
  • 刘备、关羽、张飞结拜的背后
  • 痴人潘老大:微胖身躯里装的都是学问
  • 泰国第二鬼片就把你吓尿,第一这部呢
  • 总说“我不要”,可你的身心却很诚实
  • 注意!这个动作在德国打死不能做(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