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8日00:10 新文化报

分享
    

2天报名超600余人,你还在等什么?报名电话:0431-81936586、4008117217

A06版

   《新文化报》联合征征同城相亲网(www.zztc.net)将于本月26日,举办第211届大型公益相亲会活动。提前为单身的你来过一场七夕情人节,我们提供一个寻找爱的平台给你,让你早日结束单身生活。并且此活动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征征同城相亲网自成立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210届大型公益相亲活动,帮助千余对单身男女成功脱单,走进幸福的婚姻殿堂。相爱是一种缘分,人海茫茫中遇见彼此,这是一种的恩赐。相爱是一种默契,大千世界,能和最适合自己最体贴最温暖的那个人相守是一种默契。活动热线响不停,2天共有600余人参与报名。

   第211届的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准备了多个有趣的互动环节,不但可以消除参与者之间的陌生感,同时报名参加活动,现场还有机会抽取红包大奖,更有机会抽取烤面包机和LED灯等精美礼物。活动当天,主办方会将报名者资料挂在区域内展示,资料区分为未婚男、未婚女、有婚史男、有婚史女以及夕阳红五部分。

   报名须知:参与者须是单身男女,报名时未婚者请携带身份证、户口簿;离异者持身份证、离婚证;丧偶者也需携带户口簿、身份证。

   活动日期:8月26日(周六)13:00~15:00

   报名时间:每日9时~17时(周末不休)

   报名地点:长春市红旗街万达广场2号公寓33层3323室

   报名电话:0431-81936586、4008117217  

   新文化记者 越泓鸣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格斗孤儿事件”的真相与反思(图)
  • 90后女博士挂职副县长,有何不可!
  • 刘备、关羽、张飞结拜的背后
  • 痴人潘老大:微胖身躯里装的都是学问
  • 泰国第二鬼片就把你吓尿,第一这部呢
  • 总说“我不要”,可你的身心却很诚实
  • 注意!这个动作在德国打死不能做(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