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0日14:35 看看新闻

分享

民警掀开衣服发现,信号发射器、针孔摄像头、电池,这还真不是一件简单的衣服!而且耳朵里还塞着微型耳机!俨然一副“窃听风云”的模样。



邹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指导员石文杰称,当时这位考生操作的时候比较混乱,与平时考试的学员神态完全不一样。根据这个情况,民警对其进行重点监控,发现他耳朵里有个耳塞子,是一个耳机,是一个接收器,身上捆绑着一些作弊设备,从而把作弊的学员抓获。



单纯从衣服外表来看,作弊考生与其他考生并没有区别。不过,这名男子的面部表情和僵硬的坐姿却出卖了自己。



石文杰指导员称:“身上携带针孔摄像头,考试过程中始终保持一种状态,因为摄像头一定要对准屏幕,外边实施作弊的人员,才能告诉他正确答案。”

这些作弊设备的原理很简单,是通过衣服上的摄像头拍摄屏幕里的考试信息,经过上网设备传到场外,然后再通过耳机把答案回传给作弊的考生。



作弊考生表示,早知道这样给五千也不能办这事,太丢人。

因为触犯的是国家组织的考试,属于国考一类,组织者是触犯刑法,对实施者,考试者处以一年禁止考试的处罚。

这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白白花掉五千元人民币,还要浪费一年时间。驾考作弊,是对自己和他人生命安全不负责的行为。 投机取巧的旁门左道可要不得。其实驾考并不难,认认真真练习驾驶技巧,考试自然就顺利通过。


(来源:山东生活 实习编辑:刘清扬)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亲历:巴塞罗那恐袭第三天
  • 英国第一任女首相凄凉的晚年
  • 小说:由蜗牛的死亡事件引发的后来
  • 天了噜!史上最烧钱的电影竟然是它?
  • 真可怜,你年纪轻轻却成了无趣的中年人
  • 德国"九寨沟":人间仙境国王湖(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