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0日21:40 看看新闻

分享

惊险的一幕发生在芜湖市鸠江区的某菜市场。视频中一辆黑色轿车突然启动,猛地撞向了路边的一处摊位。若不是行人及时躲避,后果不堪设想。



辖区二坝中队接警后来到现场,发现肇事轿车撞上了一个早点摊位,才最后停了下来。虽然没有直接撞到路人,但因为车辆撞翻了一个油锅,导致附近的3名行人被烫伤。其中两人烫伤较为严重,被送往医院救治。



事发地点是一个农贸市场,本身路面就比较狭窄,人流也较大,这辆轿车怎么会突然启动,加速撞向路边呢?民警称事发时司机准备在该路段调头,而在往前开的时候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一头撞翻了早餐点。



据交警询问,这名驾驶员虽然很早就拿到了驾照,但平时很少开车。驾驶员经验不足,才导致了先前的惊险一幕。民警称该司机将负事故的全部责任,需支付烫伤患者的医药费并赔偿早餐点的损失。


(视频来源:安徽科教 实习编辑:孙思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亲历:巴塞罗那恐袭第三天
  • 英国第一任女首相凄凉的晚年
  • 小说:由蜗牛的死亡事件引发的后来
  • 关之琳:恃靓行凶的前半生
  • 真可怜,你年纪轻轻却成了无趣的中年人
  • 德国"九寨沟":人间仙境国王湖(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