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3日09:25 扬州晚报

分享

    昨天上午,宝应市民来电称,宝应柳堡镇一食品公司有4人中毒,倒在了腌渍池中,被救上来后送医。记者昨天从当地相关部门了解到,目前事发厂区已被封,当地安监等部门正就该起事故展开调查。

    “4个人中毒,倒在腌渍池里了!”昨日上午,宝应市民梁先生来电称,当天上午8:40,柳堡镇荷贵食品有限公司,4人倒在近4米深的腌渍池内,其中一名男子被救上来时,已脸色发白。“这个食品公司主要生产藕制品。”梁先生表示,已经生产十多年了,4名工人被救出后,被紧急送往当地县城医院救治。

    知情居民陈女士称,最先出事的是50多岁的老杨,听说老杨看到腌渍池比较脏,就到池内打扫,没想到刚开始清扫,就昏倒坠落至池内。附近两名工人看到后,呼喊老杨没有回应,就下池去施救,没想到也倒在池里。后来公司一负责人也跳入池里施救也晕倒。见4人都没爬上来,其他工人非常害怕,立即拨打110、120求助。随后相关部门组织人员,将4人从池内救出送医。

    当地一荷藕制品业内人士冯先生介绍,腌渍剂多是用一些含硫食品添加剂等配制而成,含有防腐和保鲜成分。“腌渍池里的液体,要定期清除的,如果里面的废液积留时间过长,就容易产生硫化物、甲烷等废弃气体。”

    昨天,记者从当地医院了解到,4人疑中毒较深,目前正在重症监护室抢救,其中有工人情况不容乐观。目前,对于这起疑似中毒事故,当地政府已成立专门工作班子处理善后事宜,控制了相关责任人,并对事故原因展开进一步调查。(请报料人下周四五来领信息费40元)        记者 孟俭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河野太郎能成为日本首相吗(图)
  • 你只看到了保温杯,却不懂得我的伤悲
  • 原来古代为了增加兵力才提倡早婚
  • 李枫:我迷人的父亲是一座宝藏
  • 这些变态杀人狂电影,总有一部吓尿你
  • 地震后他从九寨沟向爸妈报平安
  • 领略小众之美,玩转日本山阴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