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4日10:14 央视网

分享

  新华社大连8月24日电(记者白涌泉)大连海关近日联合广州、黄埔、南京、长沙等12个直属海关开展打击走私进口二手复印机、打印机专项行动,查扣千余台走私二手复印机,涉案金额超2亿元。

  在此次行动中,大连海关出动缉私民警和执勤武警近百名,打掉涉嫌走私进口二手复印机的犯罪团伙一个,当场抓获8名犯罪嫌疑人,主要犯罪嫌疑人全部到案。

  2016年,大连海关稽查部门发现,大连关区存在不法企业申报进口旧复印机价格偏低现象。通过情报经营获悉,以马某为首的犯罪团伙为牟取不法利益,与广东、湖南等地实际货主共谋,利用大连某具有二手复印机进口资质的公司,将货主自境外采购的二手复印机通过伪造报关单据方式,低报价格在大连等口岸走私进口,低报幅度超过50%。这些走私进口的二手复印机经过简单的翻新加工后,便以低价进行租售牟利。

  据了解,此次行动中现场查扣走私的佳能、富士等品牌复印机共计1228台,起获大量书证、物证及电子证据,初估案值2.25亿元,涉税2100余万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标榜反战的特朗普要拿阿富汗怎么办?
  • 你只看到了保温杯,却不懂得我的伤悲
  • 原来古代为了增加兵力才提倡早婚
  • 小说:屠城前的黑,屠城后的光
  • 那年花开月正圆:孙俪成民国小燕子?
  • 早婚vs晚婚,哪种婚姻可能幸福
  • 有生之年必去!这里是真实版的天空之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