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5日21:40 看看新闻KNEWS

分享

  原标题:视频|82岁老人当街被三轮车撞死 肇事者竟是4岁小女孩?!

  8月20日上午9点,安远县欣山镇发生一起事故,一位82岁的老人被撞死,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肇事的竟然是一位4岁的小女孩,到底怎么回事呢?

  从监控画面可以看到,一辆电动三轮车速度非常快,直接向前冲去,导致撞倒一位82岁的老人,事发后,大家迅速将老人送往医院,但遗憾的是老人已经死亡。

  令大家意想不到的是,肇事的竟然是一位4岁的小女孩,原来当时她跟叔叔谢某一起从安远县鹤仔镇新泉街前往圩镇农贸市场买菜,叔叔在一卖鱼摊前停车,粗心叔叔把电动三轮车停在路边,没拔车钥匙、没拉手刹就下车买菜,把4岁侄女独自丢在车上,没想到孩子竟将车启动,酿成事故。

  目前这起事故当地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交警也提醒广大司机,爱玩、爱模仿是小孩子的天性,所以大人离开时切勿将小孩单独留在车上。

  安远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副教导员刘文泉:监护人谢某没有履行好监管责任,停车后没有把车钥匙拔掉,并且将儿童独自留在车上。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在北京,有个被你踩在脚下的人间(图)
  • 北大毕业生卖猪肉,他的成功无需称道
  • 什么仇什么恨?瓦剌为啥与大明翻脸
  • 强二毛:我的挚友齐国贵族撕逼高娃
  • 吃人切脸割JJ:今年最重口味的恐怖片
  • 国产青春片的套路,看这篇就够了
  • 贵州深山里,竟然藏着一个美军加油站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