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30日21:19 看看新闻

分享

25岁的小伙姜某是一家保险公司的业务员,虽然收入不高,但对自己素未谋面的网恋“女友”却出手大方。在恋爱的两个月里,姜某对这个女友言听计从,前后花了四万多元。直到今年5月,姜某才发现自己爱上的原来是个不折不扣的骗子。



27岁柯某的来自广东一个普通家庭,已是一个四岁孩子的母亲。去年11月,柯某和丈夫离了婚,并通过手机聊天认识了淮安金湖县小伙姜某。微信中,柯某自称“陈雯雯”,上海人,并找来一张美女照片发给姜某,把姜某迷的神魂颠倒。


南京市秦淮区法院刑庭法官朱世珍:“柯某自称在1995年出生,是东南大学研一的学生。她的父亲、母亲都是公安,爷爷是个外交官,她的婶婶在上海的大学任教,家里条件很好。”




经过一段时间聊天,姜某对“陈雯雯”越发迷恋。但对于姜某提出见面的要求,“陈雯雯”都一再推脱,表示要先通过微信建立感情后再见面。一个月后,“陈雯雯”告诉姜某,她的家庭遭遇了变故,母亲去世了。她无心再读书,准备退学到西藏援藏去,还说已经坐在飞机上了。姜某劝她应该继续完成学业,于是“陈雯雯”让姜某转两张机票钱,自己可以下飞机。



为了留住女友,姜某立刻向其汇了款。很快,“女友”又告诉姜某,她的父亲在医院抢救无效,也不幸离世了,要求姜某汇两笔寿衣的钱,一笔就是4800元,两笔就是9600元。




尽管柯某编造的谎言漏洞百出,但“恋爱中”的姜某却对她的话深信不疑。此后,柯某又注册了多个微信号,分别以虚构的“陈雯雯”长辈的身份与姜某聊天,并以考察姜某对“陈雯雯”是否真心为由索要钱款。短短数月,痴情的姜某就给素未谋面的柯某汇款30多次,共计4万多元。


法官称,姜某是一个最基层的打工者,被骗的部分款项还是透支了信用卡,他现在也没有退赔,也表示没有退赔能力。



直到柯某被警方抓获,姜某才知道自己辛苦攒下的“老婆本”,竟大都被柯某拿去打赏了网络男主播。


柯某交代,因为心情不好就玩陌陌,玩着玩着就沉迷了,还贴了钱。


法院审理认为,柯某的行为已构成诈骗罪,当庭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十个月,罚金五千元,并责令其退赔姜某的四万多元损失。


(视频来源:江苏城市 编辑:王珏)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最可悲的教育,是寒门养“贵子”?
  • “碰瓷”为什么令人防不胜防?
  • 欧美范儿:时尚的民国生活方式(图)
  • 小说:命运被重置时他重置了生活
  • 那些年,大银幕上演过的制服诱惑(图)
  • 吴京谢楠,这样的男人才是真的爱你
  • 如果你来德国旅行,这天能和总理自拍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