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31日01:27 重庆晨报

分享
8月29日上午,重庆机场T3航站楼,在这里乘摆渡车去T1和T2航站楼的乘客排长队上车。 本报记者 李斌 摄

本报讯 (记者 陈翔)昨日,记者从重庆机场获悉,T3航站楼启用两天来,由于轨道交通尚不能直达,来往于T2和T3之间的免费摆渡车成为运输主力之一。据统计,两日以来,机场方面已调动车辆30台,循环发车近700趟。

重庆机场方面介绍,两日来,T2航站楼和T3航站楼之间的摆渡车均为满负荷运转状态,高峰时段还实行了无间隙滚动发车。为保障旅客出行顺畅,重庆机场方面每天组织百余名志愿者,在T2、T3出发大厅等旅客密集区域提供问询指引服务,并在摆渡车候车点引导旅客乘车和有序排队。

记者昨天在中转摆渡车乘车处看到,一辆40座的中转摆渡车刚发出,不到1分钟时间又有一辆进站。有些旅客手臂上还贴了“特急旅客”的标识,由志愿者带领他们优先乘车,这也是机场方面针对抢时间赶飞机的旅客提供的特殊保障措施。

此外,T3航站楼的开通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参观。据在一线服务的志愿者反馈,启用当天,有近3成的摆渡车乘客为参观新候机楼的市民,并非出行旅客。

重庆机场提醒:目前由于轨道交通10号线正在加紧建设中,通过轨道交通到T3乘机,目前只有到达T2后乘坐摆渡车一种方式,加之有市民前来参观,因此摆渡车客流量偏大。机场方面将优先保障广大乘机旅客的需求,建议有意参观航站楼的市民错峰前往。

另外,要前往T3,除轨道交通外,还可在渝中区解放碑、渝北区重庆北站、沙坪坝区杨公桥乘机场专线大巴,市民可按需选择最佳出行方式。目前重庆机场所有国内出港航班旅客办理乘机手续的截止时间仍为航班起飞前45分钟,望广大旅客做好出行安排,建议提前两个小时抵达重庆机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最可悲的教育,是寒门养“贵子”?
  • “碰瓷”为什么令人防不胜防?
  • 欧美范儿:时尚的民国生活方式(图)
  • 小说:命运被重置时他重置了生活
  • 那些年,大银幕上演过的制服诱惑(图)
  • 吴京谢楠,这样的男人才是真的爱你
  • 如果你来德国旅行,这天能和总理自拍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