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1日09:08 看看新闻

分享

9月2日,江苏张家港一辆出租车掉到河里去了,当时司机还在车里。等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一辆蓝色出租车卡在小河边,出租车的后轮还停在河边的台阶上,而车头及前车厢已经完全淹没在水里。因底盘被台阶卡住了,所幸没有冲到河里面去。



据出租车司机回忆,当时他把车停放在附近的小路上,而路口正好有个台阶,连接着小河。 停车的地方正好有个斜坡,他准备开车离开时,一松掉手刹,车就开始往下溜坡。



张家港城南派出所民警孙铁彪告诉记者:“当时司机没有反应过来,等他反应过来,车头已经冲到河里了,他从车上下来的时候,发现裤腿都已经湿掉了。”



好在水不深,叶师傅赶紧逃了出来,车也是被拖了上来。


张家港城南派出所民警孙铁彪提醒广大车主:“无论是驾车还是停车,一定要按照安全操作规范,停车的时候不要忘记将手刹拉上,发动车子不要忘记踩住刹车,避免发生意外。”


(来源:苏州新闻  实习编辑:跃龙)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坠楼产妇生活细节首次揭露(图)
  • 不再接受采访:家属和医院想掩盖什么?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王小枪:军人作家眼里的军人什么样
  • 比日本女教师更邪恶!这片让人怕到死
  • 和前任复合是件很危险的事!
  • 悉尼,这个全球最友好城市有多美(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