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2日09:14 云南网

分享

民警将哭泣不已的小女孩送回幼儿园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四五岁的幼儿园孩子也玩逃学,不料途中却迷了路。9月11日,云南网(微信公号:yunnancn)从保山市公安局获悉,该名小女孩被警察找到,安全护送回老师手中。

据介绍,9月4日11时许,云南保山市公安局隆阳分局西邑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在石龙大桥附近公路边,有一个背着书包的小女孩正在哭泣,问她情况也说不清楚,请处理。

接报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只见哭泣的小女孩已被附近的好心群众悉心照料。小女孩大概四五岁左右的样子,背着一个粉红色的双肩书包。经民警耐心询问得知,今天是小女孩第一天上幼儿园,因为想念爸爸妈妈,趁老师不注意便偷偷从学校“溜”了出来准备回家,不料途中却迷了路。

由于小女孩说不清楚幼儿园名称和自己的家庭住址。民警只得通过辖区“平安校园”微信群发布情况,请求各学校、幼儿园协查,同时带着小女孩到周边的幼儿园逐一核实。

最后,在民警和幼儿园老师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将“落跑”小女孩成功送回幼儿园,安全交到老师手中。

 

责任编辑:桂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京最后的锦旗生意(图)
  • 外卖小哥炒菜:自带网红特效的“跨界”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小说:她的不辞而别却带走了我的全部
  • 比日本女教师更邪恶!这片让人怕到死
  • 保卫婚姻这个事儿,是该男人想想了
  • 世界上最美的阶梯,美得不忍心下脚!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