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3日12:56 看看新闻KNEWS

分享

  原标题:视频|男子冒充国家公务员骗财骗色 恋爱6年见面不到20次连网络主播都中招

  现在很多女性在找男朋友时,都会想要找公务员或者事业单位,而一些人正是利用这点,不仅骗财还骗色,让一些女性深受其害。9月6号下午,警方就成功抓获这样的一名男子。

  2017年3月份,我市警方接到报案,一位离异的女性遭遇诈骗,涉案金额达到20万。警方经过调查发现,实施诈骗的男子,竟然是受害人的男朋友。可是,说是男朋友,受害人对他的具体情况,却不是很了解。只知道有几个电话号码,还是不能确定是不是嫌疑人本人使用的。

  通过这几个号码,警方惊讶的发现,这几个手机号背后都有一个与胡某谈恋爱的女性,而在她们中间,也有受骗的。被胡某以恋爱为由骗取钱财的女性,各种身份的都有,甚至连陌陌平台上的女主播,也同胡某保持着恋爱关系。

  嫌疑人声称自己是国家公务员,公安、要不就是个体大老板,非常有钱。给陌陌主播刷那个礼物,都是一千两千,非常大方。

  警方发现,为了掩饰自己的身份,胡某办理手机卡、外出住宿登记,都是使用这些女朋友的身份证。那么既然查不到胡某的身份,就从他女朋友里面寻找线索。果然,9月6号傍晚,警方发现了线索。

  最终,民警到开元曼居酒店,调取了当时的监控录像,比对了前期找到的唯一一张证件照,确认了嫌疑男子。

  胡某的一些女朋友,与他恋爱6年,见面次数却不到20次。就这样,胡某编造着各种理由,周旋在几个女朋友之间。

  目前胡某已被依法移交看守所,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视频来源:连云港台 编辑:沈佩佩)

 

责任编辑:桂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阑夕:苹果最贵手机iPhone X值得买吗
  • 程序员被逼死:道德指责难掩现实残酷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秦观:雨打梨花,落下一片孤寂
  • 聊聊香港最经典色情片:挡不住的风情
  • 如何有效防范网络骗婚?
  • 这里只1辆出租车,却被评最值得旅行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