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3日13:33 看看新闻

分享

这乘车先购票的道理谁都懂,可有人为了图省事,明明车票已经过期,却想蒙混过关,9月7号,乌鲁木齐南站派出所的民警就接到了这样一起案件。


这张就是李某所持的车票,乍一看没什么不同,可仔细一瞧,这9月1号愣是给改成了9月7号。



9月1日,李某到乌鲁木齐火车南站购买当日Z106次列车准备回郑州老家,然后当天因为他自身原因,没有赶上火车。


于是,李某去车站改签火车票,可因为过了规定的时间,所以没改成。这一怒之下,便想到了这个招儿。



李某称自己手里没钱,当时想的1改成7比较好改,所以就当天自己买了一支碳素笔,把票面上的9月1日的1改成了7号,然后9月7号拿着自己这张变造的火车票来乘车。



聪敏反被聪明误,最终,李某受到了法律的制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52条第3项的规定,伪造变造车票,航空客票船票以及体育入场券等有价票证的,可以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并处1000元以下罚款,由于李某情节也比较轻微,所以对其处以5日以下拘留。


(视频来源:新疆经济 编辑:沈佩佩)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程序员之死:比老实更致命的是什么
  • 程序员被逼死:道德指责难掩现实残酷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秦观:雨打梨花,落下一片孤寂
  • 聊聊香港最经典色情片:挡不住的风情
  • 如何有效防范网络骗婚?
  • 这里只1辆出租车,却被评最值得旅行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