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4日19:34 看看新闻

分享

前两天(9月10日),普洱市景东县的一只猴哥偷偷溜进了景东一中的校园里,在同学们上课的教室外窜来窜去,大有我也要跟你们一起上课的意思。



这就是那只偷偷溜进校园的猴哥,只见它在同学们上晚自习的教室外来窜来窜去,一会摇动教室外的电杆,一会又嘴叼一支笔上蹿下跳地耍酷,现场人员想尽各种办法都没能把它制服。赶来处置的森林公安局民警经过多方打听,获知这只猴子曾经被市民刘先生饲养过,于是找来刘先生帮忙,在众人合力下,才把它给收服了。



刘先生说,这只猴子是一年前他在地里干农活时发现的,当时猴子已经受伤,刘先生出于好心就把它带回家里照顾。前几天,眼看猴子已经康复,于是刘先生就把它带到景东一中的后山上放生,没想到它居然跑回了城里。



经景东县森林公安局民警鉴定,这是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猕猴。

景东县森林公安局民警说:“这只猕猴从小就被人收养后,它就没有更多的(野外)生存能力。我们森林公安这次对他进行救助,我们(先要)对它身体进行检查,检查以后如果没有任何疾病,在适当的时候我们会把它送到野生动物救助中心。等它有一定的野外适应生存能力了,就把它放归大自然。

(来源:云南都市  实习编辑:黄丽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仑:怎看"马云说8年后房子白菜价"
  • 想吓唬人?万达天价索赔起诉自媒体
  • 人民画报70年代末摄影作品小辑
  • 鬼故事:他晚上看到死去的母亲来看他
  • 这部R级片竟要引进,而且只删减6分钟
  • 一个人在婚姻里可以变得多狠毒
  • 这个中国最美海岛,完胜塞班巴厘岛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