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8日20:08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李爱平 摄

  中新网呼和浩特9月18日电 (记者 李爱平)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新闻办18日对外通报,内蒙古自治区共有1.25万名“老赖”被限制担任企业高管。

  内蒙古工商局副巡视员吕新生在当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截至目前,国家企业信用信息系统(内蒙古)上,1.25万名“老赖”被限制担任企业高管职位,共有10.88万户市场主体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标注经营异常状态,3.3万户市场主体通过纠正失信行为移出。

  据介绍,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内蒙古)已经具备经营异常名录管理、严重失信违法企业名录管理、其他部门企业“黑名单”公示以及失信被执行人限制等功能,基本实现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公示、共享、协同监管、联合惩戒一网操作进行。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内蒙古)于2016年12月正式上线运行,截至2017年9月,访问量达1.99亿次,日均查询量30余万次。(完)

责任编辑:刘湃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扎克伯格年薪80万招中文保姆背后
  • 北大女硕士求职悲欢,真的只是矫情?
  • 回到三国时代,什么样的老板是好老板
  • 短篇小说:模范背后所隐藏的是什么
  • 中国版《西西里的美丽传说》鲜为人知
  • 一个人在婚姻里可以变得多狠毒
  • 世界奇迹红旗渠,太行人悬崖翱翔(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