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2日06:09 长江网-武汉晚报

分享

    本报讯 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这个周六,麦当劳叔叔在园博园等着可爱的你,和5000余名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助力“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项目,为爱麦跑!

    明天早上8点,园博园将迎来麦当劳中国主办的2017年第四届“为爱麦跑”武汉站公益跑步活动,5000余名“麦跑者”凭“为爱麦跑”红白T恤免费入园后,将会领到小风扇、文身贴、矿泉水,小朋友们参与现场的缤纷嘉年华游戏区域的薯条大作战、立体拼图、麦麦高尔夫、快乐大转盘、娃娃机、儿童攀岩、VR游戏体验七大游戏,将有机会领取精美的小礼品,集齐七个小印章的小朋友还可兑换一份神秘的小礼物哦!

    小朋友们玩游戏,大朋友们募捐,游戏所得款将汇给“麦当劳叔叔之家”,用于在中国大陆建设“麦当劳叔叔之家”,提供给在外地看病的小朋友们,一个距离医院较近的临时住所。

    现场还有小朋友喜欢的麦当劳叔叔、汉堡神偷、奶昔大哥、大鸟姐姐巡游,小朋友和家长们千万不要错过和他们合影。

    “为爱麦跑”的5000余名小朋友、大朋友们,将分为红白方阵,从园博园东门起点处鸣笛出发,在园内绕行3公里至终点处,全程不计时、不排名。3公里赛道上将配备水站,让“麦跑者”畅跑无阻。无论是跑完还是走完全程的家庭,均可在奖牌区领取到一枚定制的奖牌,前十名幸运儿有机会领到麦当劳叔叔亲自颁发的奖牌哟!

    活动现场设置电子证书,不再颁发纸质证书,参赛的家庭可以通过扫描现场的二维码获取电子证书。

    据悉,“为爱麦跑”是2014年起由麦当劳中国主办的亲子爱心跑活动,旨在助力“麦当劳叔叔之家”项目,给更多异地就医的患儿家庭提供医院附近的免费临时住所,一个“家以外的家”。中国大陆首个“麦当劳叔叔之家”——“湖南麦当劳叔叔之家”于2016年1月在湖南长沙正式启用,它距合作医院——湖南省儿童医院步行仅需五分钟。截至2017年6月,“湖南麦当劳叔叔之家”累计已为145户异地就医的家庭免费提供了6700个安睡的夜晚。

    程佳怡  赵紫涵 龚萍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2018年总统选举普京是去是留
  • 妈妈带着孩子自杀,法律不能沉默放任
  • 100多年前世界各国的美女长啥样?
  • 小说:生活像一碗酒,酒里有一间酒店
  • 28年前这部国产惊悚片有两张绝世美颜
  • 男人在恋爱时劈腿因为啥
  • 乘船能到的水边古宅,国庆发呆好去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