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3日16:25 看看新闻

分享

为了打击这些犯罪团伙,北京市局刑侦总队也是一直在部署行动着。今年年初,市局刑侦总队就依托“两个中心”平台资源,成功发现了一个诈骗犯罪团队。



这段视频就是刑侦总队的警察辗转千里,在深圳,冒着瓢泼大雨抓获盗窃团伙中的取款人的视频片段。同时也打掉国内首个职业分账转账团伙。面对电信诈骗和网络诈骗高发的今天,大多数受害者以老年人居多。

黄女士在今年7月末,她在接到一通谎称银行工作人员的来电,说自己办了信用卡透支三十余万。之后又与假冒的深圳刑侦局取得联系后,在骗子的带领下一步步走入了骗子提前设计好的圈套中。



与骗子通过电话往来了近一个月的时间,黄女士几乎被洗脑,一举一动完全被对方掌握。在取得黄女士的信任后,骗子开始了整个骗术中最重要的一步转账汇钱。

至此,骗子实施的整个骗局已经完成。可是黄女士依然没有发现任何的问题,对骗子的话深信不疑。接下来,骗子又一次与黄女士取得了联系,在得知黄女士还有其他财产后,骗子又以同样的理由想要骗取黄女士的财产,但是这一次被警察成功劝阻。



但是最开始,黄女士在见到刑侦总队的警察后依旧不相信自己被骗了。最后经过警察们反复且耐心的劝导,黄女士这才真正醒悟,终于明白了整个事件就是一个骗局。随后也给刑侦总队的警察送来了锦旗,表示了感谢。

(来源:北京生活 编辑:范饱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大老师薛兆丰为何能赚3000万?
  • 被炮轰的算法推荐,究竟有多大能耐?
  • 自古金就比银贵:谁动了我们的黄金
  • 米兰·昆德拉:有限的我们如何相爱
  • 比熔炉瘆人100倍!这剧突破尺度极限
  • 关闭朋友圈一个月,亏了100万!
  • 这片草原枫叶已红,美得开了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