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4日10:28 看看新闻KNEWS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视频|双胞胎早产 弟弟竟比哥哥晚了12天

  通常情况下,双胞胎应该是前后出生的,而今年29岁的王女士她的两个孩子,哥哥却比弟弟诞生早了12天。

  10年时间的求子之路,今年王女士终于胚胎移植成功,而且是双胞胎兄弟,然而,这家人还没有高兴多久,一纸诊断书让家人们伤心欲绝。

  医生说,孩子会在21周就早产,这种状况的孩子被叫做极早早产儿,成活率仅在50%。

  十年终得子,而今怀胎4个月,两个孩子却几乎没有生存希望。这种大起大落让这家人近乎绝望,神经变得非常脆弱。

  在家属的坚持下,为胎龄仅21周的两个胎儿进行保胎治疗。医生使用宫缩抑制剂,使胎儿在母体继续生长了15天。

  6月3日,胎龄23周——这时,意外再次降临。王女士突发胎膜早破,双胞胎哥哥迫不及待的诞生了。仅有650克,成人巴掌大小。由于脏器没有长成,发育不足,最后哥哥还是夭折了。

  双胞胎哥哥已经出生,而弟弟这时还留在妈妈体内。为胎儿争取更多生存的希望。医生做出了决定——进行河南省第一例延迟分娩治疗。

  通常双胞胎都是前后出生,而弟弟却比哥哥晚了12天才出生。正是这蕴含着生命结晶的12天,让这个极早产儿得以存活。

  这个迟来的小生命的受到了医护人员不分昼夜的抢救。最终,体温,呼吸,心率,血压均达到了正常婴儿水平。

  怀孕21周的双胎,相隔12天降生,最大体重仅850克,不超过1L矿泉水的重量。这些数字都记录了双胞胎兄弟的艰难求“生”路。好在先进的医学技术,挽救了一个婴儿,不仅延迟了时间,也延续了生命。

责任编辑:霍宇昂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大老师薛兆丰为何能赚3000万?
  • 被炮轰的算法推荐,究竟有多大能耐?
  • 自古金就比银贵:谁动了我们的黄金
  • 米兰·昆德拉:有限的我们如何相爱
  • 比熔炉瘆人100倍!这剧突破尺度极限
  • 关闭朋友圈一个月,亏了100万!
  • 这片草原枫叶已红,美得开了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