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04日09:04 看看新闻

分享

民警检查时发现一名司机竟然怀里抱着孩子开车,这让民警十分惊讶。一旦有急刹车等意外情况,孩子很有可能受伤。孩子的妈妈就在后座上,她为什么不照看孩子呢?



烟台市交警一大队民警温全福介绍:“这一家参加朋友聚会吃饭回来,自己的爱人喝多了躺在后座上休息,由于孩子可能晚上比较闹觉,一直哭闹,所以他就选择了怀抱孩子开车。”

交谈过程中,民警发现这名“超级奶爸”身上也有酒气。不过,他坚持表示,只有妻子喝了酒。经过检测,这名司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浓度达到了二十四毫克,属于酒后驾驶。



民警表示,这名男子事后承认他在聚会的时候也喝了酒,由于他的爱人已经喝醉了,而且孩子又哭闹,当时没有选择找代驾司机,选择了冒险开车回家,面临的处罚是暂扣驾驶证六个月、罚款一千元、一次性记分12分。

(来源:山东生活 编辑:曾小真)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骥才:100岁母亲愈来愈像我女儿(图)
  • 库尔德人公投独立,真能建立新国家吗
  • 细数:那些为国庆献礼的大好河山
  • 故事:办公室里上演“莫泊桑的项链”
  • 超美!86版《西游记》100张精彩剧照
  • 面对公婆的打压,女人该如何应对?
  • 新西兰到底哪里好,去过的人都忘不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