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1日13:34 江南时报

分享

“警察,有个认识的客人送早点给我时,把我强暴了!”近日,光福派出所查破一起假“强奸案”。一名暂住在光福的郝姓女子,报假警谎称被强奸,警方通过该警情深挖线索,抓获两名吸毒人员。

10月4日,光福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对“强奸”现场进行勘查,但未发现有打斗痕迹,郝某也没外伤,不像遭到强奸。民警感觉有些可疑。为查明真相,民警将郝某及男子陆某依法传唤至光福派出所询问调查。起初,郝某在接受民警询问时,一口咬定被陆某强行发生性关系,但陆某矢口否认强奸的行为。当民警问到郝某与陆某是何关系、如何认识时,郝某言词闪烁,含糊不清,引起民警怀疑,推断这起“强奸案”另有隐情,遂对两人手机聊天记录进行查看,发现里面全是两人互发的一些暧昧及淫秽语言。在事实面前,郝某终于交代了实情,双方存在不正常男女关系已经很久,当日凌晨再次发生关系后,郝某向陆某讨要生活费发生口角,故郝某报了假警。民警对郝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民警在询问陆某的过程中,发现其精神恍惚,怀疑其为吸毒人员,于是对其进行尿检。经现场检测,发现其尿检结果为阳性,确定其为吸毒人员。后民警通过继续对陆某询问,深挖出了另一名吸毒人员周某,并依法将周某抓获。目前,陆某及周某因涉嫌吸毒被依法行政拘留。吴明

责任编辑:时鑫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这些地方已下雪!今年为何冷得早(图)
  • 我们从未像今天这样,关注谁是邻居
  • 文人相轻,三位唐代大诗人如何定名次
  • 小说:铁匠浜最后的工匠“哑巴刀”
  • 周星驰电影中“9527”代号有何意义?
  • 公主文化让女孩子患上“公主病”
  • 不到秘鲁,你不知道羊驼有多傲娇(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