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8日14:48 看看新闻

分享

小孩在地铁车厢吃零食洒了别人一身,家长不制止反而对劝阻的老人大打出手。轨道警方依法将打人者拘留。


10月4号,轨道公安分局钟家村警务室接到群众报警,称地铁列车上有人被打,打人的男子已经逃走。民警第一时间调阅地铁4号线事发列车上的监控视频。



监控显示,当时小孩在吃零食,将零食残屑洒在邻座乘客身上,引起邻座乘客的不满,邻座乘客埋怨这对夫妇几句,小孩的父亲不但不道歉,反而口气强硬,与被洒在身上的邻座乘客吵了起来。一旁的一位大爷看不过去,就劝说了几句。没想到这时候,意外发生了。



只见男子一拳打在陈大爷的面部,旁边的人都在指责这个男的,同行的女伴也在阻拦他。恰好这时,列车停靠铁机路站,陈大爷到站下了车,下车后感觉不舒服就吃了几粒救心丸,回到家中越想越委屈。民警了解情况后,首先查询打人男子的行动轨迹。



通过反复开展视频侦查,最后锁定了打人者陈某。民警带着陈某的影像资料到陈大爷家上门,陈大爷一眼就认出了陈某。10月13号下午,民警来到嫌疑人家中,他当场承认了地铁上殴打老人的违法事实。根据规定,陈某被处以治安拘留10日,罚款500元。



陈某交代,当时由于小孩不停吵闹,心情不好,加上众人纷纷指责,一时没有控制住情绪,于是酿成了大错。另据了解,《武汉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明文规定禁止乘客在地铁列车内饮食,以及携带宠物、家禽等动物乘车,违反规定的,可以处以100元罚款。


(来源:武汉台 编辑:余寒静)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高平:偶遇喜剧大师严顺开的趣事
  • “湘菜”定标准:别标准有了特色丢了
  • 明朝后期为何军力不堪一击?
  • 故事:她是全世界最美的女主角
  • 时间去哪儿了:以时间之名,写尽岁月
  • 忘掉过去的人,也就不配拥有将来
  • 号称世上最牛的涂鸦秀长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