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9日21:29 看看新闻

分享

今年9月以来,在武汉市新洲区阳逻地区,连续发生10起偷窃网吧内盗窃手机的案件。民警介入调查,发现这些案件均发生在凌晨四五点左右,监控显示嫌疑人是一名长发飘飘的男子,专门盗窃“网虫”财务。




民警扩大搜寻范围,在武汉市范围内串并类似案件,发现不仅在武汉市新洲阳逻地区,在武汉市的东西湖区、江岸区、东湖高新区等也相继发生了10余起类似案件,作案时间、手法高度一致,嫌疑人均为同一长发男子。




锁定了嫌疑男子秦某的身份后,专班民警在武汉市江岸区建设新村将秦某成功抓获。目前,警方已查实其网吧内盗窃手机25起,金额高达五万,秦某已被依法刑拘。民警也提醒广大市民、网吧老板遇到类似案件尽快报警。


(视频来源:湖北综合 实习编辑:胡晓虎)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他开车带九旬母亲游历大西北(图)
  • 为知识付费,你就会读得越多吗?
  • 削骨磨皮,揭秘中国古代暗黑整容史
  • 散文:去哪里再去找家乡的那山那水
  • 史上最贵《长城》为啥巨亏?张艺谋冤
  • 不亲自为你下厨做饭的男人能多爱你
  • 日本只去东京大阪?那你真是太不会玩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