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21日13:36 看看新闻KNEWS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粗心女子银行取款少拿一万元 大爷神不知鬼不觉将钱顺走

  安徽滁州的黄女士在银行取了七万元钱,却不慎将一万元现金落在了银行柜台的取款槽内,自己浑然不知,结果被一位大爷“顺手牵羊”给拿走了。

  从银行的监控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一名女子正在银行的柜台前办理取款业务,在完结取款相关程序后,银行的工作人员将几沓钱放在了柜台上,并为储户做最后的清点。

  银行工作人员:“四(万)、五(万)、六(万)、七(万)。”

  在确定现金无误后,银行工作人员将七沓现金通过柜台的取款槽,交给了黄女士。然而,在拿钱的过程中,黄女士将一沓钱落在了取款槽内,自己却浑然不知。而此时,一旁戴帽子的老人赶忙上前,双手伸进柜台的取钱槽内,似乎想掩盖些什么。

  银行工作人员:“这是搞什么的啊?”

  老人:“取钱。”

  银行工作人员:“可到期了?”

  老人:“到期了。”

  
然而,乘银行工作人员不备,这名老人随手将取钱槽内被落下的一万元现金,快速地放进了自己的袖子中,随即离开了现场。

黄女士:“回家的时候,和我嫂子清点钱的时候,发现少了一万元钱,这时,我心情很着急,不知道怎么办,立马就回到银行,发现钱不在了,这时我就打了110。”

  民警通过查看银行的监控,很快发现了这名顺走钱财的老人。但监控没有拍下老人的清晰面部,老人当天又没有办理具体的银行业务,民警无法获得老人的身份信息。
滁州市扬子派出所民警 刘晨:“唯一的线索就是银行保单到期日期是10月16日。”

  依据这个线索,民警很快查询到了老人徐某的联系方式,然而,电话打过去,却始终无人接听。

  滁州市扬子派出所副所长 黄国宏:“在联系不上老人的情况下,我们通过信息(查询)找到了老人的儿子,老人的儿子称不知情,我们对老人的儿子不间断地进行法律宣传,当天下午三点多钟,老人来到了扬子派出所,将一万元现金交给了民警。”

责任编辑:霍宇昂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他开车带九旬母亲游历大西北(图)
  • 拳馆让小偷上拳台挨打,与私刑何异
  • 大唐名将盗墓,被宦官逼向皇帝反省
  • 散文:人生路上的真相和秘密无从知晓
  • 《大话西游》又翻拍!新版紫霞很可爱
  • 嘴碎,是你对我最大的恶意!
  • 日本只去东京大阪?那你真是太不会玩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