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21日21:14 看看新闻

分享

最近,毕业于东南大学的90后小伙周全,做了一个类似于电风扇一样的物件,受了外国网友们的围观。这段由外国网友拍摄的产品视频,网络点击量早已超过2000万。




不少外国网友认为,这就是一台电风扇,觉得中国的电扇太炫酷了。19号,记者在南京一家工作室,见到了这台设备的创作团队。团队核心人物周全告诉记者,这叫做全息3D智能炫屏,是一个外形类似电风扇的视频载体,在叶片转动的同时能够展示出一幅幅3D影像。



周全:“其实这个东西是没有风的。运用人眼对(光线)视觉暂留的现象,在一列超高密度的LED灯带,在它高速旋转的时候,就类似于电风扇的实现方式。地铁隧道里的动态广告,其实运用的就是同样的原理。”



在静止状态下,炫屏看起来很简单。打开设备后,随着叶片越转越快,LED灯亮起,渐渐就形成了一块屏幕,图像也越来越清晰稳定。大约30秒后,图像开始变化,看起来仿佛漂浮在空中,左右移动都不影响视觉感官。



周全:“其实运用的主要场景就是广告展览展示。用这种3D空气悬浮的方式,将现有的2D平面广告进行一个颠覆和革命。”



周全团队里,都是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三年多来,团队克服种种困难,最终研制出了这款全息3D智能炫屏。


(视频来源:江苏城市 编辑:王珏)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他开车带九旬母亲游历大西北(图)
  • 拳馆让小偷上拳台挨打,与私刑何异
  • 大唐名将盗墓,被宦官逼向皇帝反省
  • 散文:人生路上的真相和秘密无从知晓
  • 《大话西游》又翻拍!新版紫霞很可爱
  • 嘴碎,是你对我最大的恶意!
  • 日本只去东京大阪?那你真是太不会玩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