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23日08:39 看看新闻

分享

视频中嫌疑车辆为一辆白色轿车,民警将他拦截,但是拦截的时候他强行冲卡,民警立即对他进行追阻。



该嫌疑车辆冲卡逃逸后,特警二大队民警立即将其车牌上报到市局指挥中心,发现该车竟为伪造车牌。车辆没有进行登记,然后根据伪造的车牌号,结合交警以及市局警务力量,发现该车行驶轨迹一直是在江西省九江市湖口,第三小学附近。



根据掌握的线索,特警二大队四位民警前往湖口进行蹲守,将该嫌疑车辆的驾驶员抓获。据了解,该嫌疑人张某,今年三十岁,九江市湖口县人。



经询问张某主动承认自己与四天前在湖口县某住宅屋内吸食过冰毒,然后当天由于自己车辆,处于伪造机动车号牌,并且本人无证驾驶。害怕接受到法律的制裁,所以强行冲卡逃逸。


目前该男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视频来源:江西公共 编辑:沈佩佩)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他开车带九旬母亲游历大西北(图)
  • 拳馆让小偷上拳台挨打,与私刑何异
  • 盗墓遇伏火死数百,皇帝一招过关
  • 散文:我们的现实生活从来都不押韵
  • 中国版《太阳的后裔》看两集就想弃剧
  • 嘴碎,是你对我最大的恶意!
  • 日本只去东京大阪?那你真是太不会玩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