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28日10:15 看看新闻KNEWS

分享

  原标题:网络主播人生第一次“收徒弟” 感动之余交出手机被骗借贷六万元

  大三的小卢就读的是音乐专业,课余时间会在网络平台上直播唱歌,挣一点零花钱。今年8月份,他的直播间来了一个“出手阔绰”的观众。

  小卢:有一天我在直播的时候,他就给我刷礼物,他就说你有才艺你唱歌好听,他就说想拜我为师,第一天刷了两台跑车,一台跑车是一百块钱,然后慢慢就认识了,觉得他人也不错。

  小卢告诉记者,声称要拜他为师的人名叫刘强,后来两人还加了微信,聊得也算投缘。

  小卢:最后他就说他要来贵阳,我就说来吧,既然是师徒关系,你来贵阳如果要学音乐我就教,他过来之后他就说他是搞金融的。

  人生的第一个“徒弟”专门从四川来到贵阳,这让小卢非常感动。而刘强的一些为人之道,也让他慢慢放下了防备之心。

  小卢:平时我们出去吃饭,我说我来付钱,他都说我是学生,他就不要我付钱,就觉得这个人还挺大方的,人不错。

  小卢说,八月中旬,刘强提出可以帮他把蚂蚁花呗里的钱套现出来,还能免利息,这让他十分心动。

  小卢:我当时就已经把支付宝密码和支付密码告诉他了,因为那张卡是没有钱的,我觉得支付宝密码他用完我改一下就行了,也没想那么多。

  小卢把手机全权交给“徒弟”之后,他还根据刘强提供的方法全部照做了。

  小卢:他就说要验证他们公司的金融平台才可以,首先是把身份证拍照上传,然后让我拿着身份证拍照,还有叫我人脸识别。

  过了一段时间以后,小卢说他开始陆续接到网贷公司的催款电话。

  小卢:贷款平台给我打电话我觉得不对劲了,我就去银行查流水,转了好多账出去,将近六万款钱本金还不算利息。是贷款平台把钱打到我的账户再从我的账户再转出去。

  这下,小卢才反应过来,“徒弟”刘强根本不是冲着学艺来贵阳的。拿自己身份证拍照上传,也不是为了提现,那是在利用他的身份信息进行网络贷款。

  小卢:我觉得他就是蓄意来骗钱的,因为整个过程都太自然了,现在抓不到人,利息一天一天的涨,不知道该怎么办,现在家里面爸爸又生病。

  为了进一步核实情况,记者根据小卢提供的电话尝试联系刘强,但电话刚接通就挂断了。

  小卢说,如果刘强能看到这条新闻,希望他能主动退还从网贷平台借出来的钱。

  目前,小卢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案。

  小卢:我现在希望警方能尽快把人抓到,把这件事情圆满解决了,因为贷款平台一直催,我担心再这样下去对我的征信有影响。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左右脑年龄测试"背后的真相全在这
  • “学生夫妻宿舍”:未婚学生觊觎什么!
  • 金拱门再尬也比不上当年“蝌蚪啃蜡”
  • 随笔:童年是时代给我们最伟大的馈赠
  • 2017年最后7部好莱坞大片哪部最期待
  • 因为一个鸡腿闹分手,我的女友太作了
  • 一个人去语言不通的国家旅行是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