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30日17:14 看看新闻

分享

最近一个苏州姑娘在国际比赛中爆红,有苏州小刘雯之称。年仅15岁,不但有国际冠军的头衔旁身,腿长还有一米多!简直是人生赢家啊!




坚定的眼神,优雅的步伐,气场强大得好似身后有千军万马。乖乖,其实这位超模是个地地道道的苏州姑娘,今年15岁,还是一名初三的学生,在刚刚结束的IMC上海国际模特大赛中,击败来自十多个省份的四十多名区域赛第一,夺得总决赛冠军!




经测量,小超模吴怡身高一米八,腿长有一百零七厘米!短腿星人感受到来自这个世界深深的恶意!


吴怡作为参加比赛的最小选手,为何独受国际评委欢迎呢?除了神似国际超模刘雯的高冷气质,这双笔直逆天大长腿更是功不可没。



最好的黄金比例,则是腿长除以身高等于或接近于0.618,像晓雯妹子这样的普通人比例大概是0.4,吴怡的比例则达到0.595,近乎完美身材!



不过做模特可没想象的那么简单,小小年纪,就要天天穿着十厘米的高跟鞋练习走路,一练就是好几个小时。脚后跟、脚底,早已经伤痕累累。


不过就因为个子高,吴怡曾经特别不自信,身体也不自觉的喜佝偻着,甚至因为担心身高太高,一度戒掉牛奶,不过转机也来了,妈妈送她去上海学习模特。没想到只学了两三个月,竟成了比赛黑马~




吴怡的妈妈曹金花揭秘说,吴怡能够获得成功主要有更厉害的秘籍! 那就是吴怡的爸爸!原来爸爸身高一米八七,腿长竟也有111厘米!看起来是败给基因啊!


不过就算不够高,大家能够像吴怡一样走出风采,走出自信,也能变得美美哒~


(视频来源:苏州新闻 实习编辑:陈冬)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吃袋鼠肉,“土澳”人民怎么看(图)
  • 中国“农民工”称呼是侮辱性的词吗?
  • 老子何时开始被称为“太上老君”?
  • 读莫言:有一段情感,遗落在故乡
  • 《银翼杀手2049》为什么叫好不叫座?
  • 因为一个鸡腿闹分手,我的女友太作了
  • 一个人去语言不通的国家旅行是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