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1日06:09 长江网-武汉晚报

分享

    本报讯(记者赵歆)连日来,武汉大风降温,冬季即将来临。今起至11月4日,武汉晚报联手恒源祥集团举行品牌羊毛衫工厂店特卖活动,并推出千元精品羊毛衫免费穿活动。

    刚刚过去的重阳节,记者在武汉各大商圈看到,子女在为父母选购礼物时,恒源祥等大品牌羊毛、羊绒衫成为热门选择。

    “妈妈的羊毛衫都穿了好多年了,今年想给她置办一些大牌羊毛衫。”家住武昌百瑞景小区的黄女士说,生于80年代的她,幼儿时、外地求学时,母亲为她置办衣物,羊毛衫必不可少,而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恒源祥,“这也是老人家最喜欢的品牌”。黄女士说,在购买选择上,虽然网购正流行,但还是会倾向于实体店与专卖店,买得放心。

    武汉晚报联手恒源祥,推出武晚成立周年与恒源祥90周年庆“双庆”送福利活动,为武汉市民带来恒源祥特卖专场。在本次工厂特卖专场上,我们精心选择了百种款式的羊毛与羊绒制品,涵盖服饰、围巾配件与冬季打底裤等多种产品,满足您的御寒需求。全场商品一折起售,薄款羊毛T恤69元起、厚款羊毛衫99元起。

    另外,年轻人为父母选购羊毛产品时,可扫码关注“武汉晚报折扣帮”二维码,输入关键词“羊毛衫”,即可参与特卖活动,我们将快递到家。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这种中药可能致癌?医学专家道出真相
  • 人到中年,不猥琐难道还想做绅士吗?
  • 此墓六句反盗秘诀,因意外被掘露底
  • 小说:他们胸口都长出一颗火红的痣
  • 李连杰甄子丹吴京这片里竟给他当配角
  • 别怕“剩女”标签,单身将成为时尚
  • 一个人去语言不通的国家旅行是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