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8日14:24 看看新闻

分享

今年三月,安徽警方破获一起“3·20特大假冒商标案”,犯罪团伙专门产销假冒牙膏。经过警方侦查,查获假冒牙膏10万余支,售假团队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十省,涉案金额1500余万元。



假牙膏生产原料可能含有劣质香精和有毒色素,长期使用会导致口腔溃疡和牙龈出血,还有可能会引发其他疾病。



那么,膏体的真伪该如何辨别呢?专家支招“三步走”分辨真假牙膏。


第一步,观看包装。正品牙膏包装印刷清晰精美,而假冒的却会显得模糊粗糙。



第二步,观察膏体。正品牙膏膏体和假冒品相比无论色泽气味都不相同。比如一个两色的牙膏,赠品牙膏不管挤出来多少,都是均匀的两色螺旋纹;而假冒品只有一开始有螺旋纹,后面就变成了白色。



第三步,放置观察。膏体挤出来放置,几分钟后正品色泽依然光亮,而假冒牙膏却会快速变干凝固。



口腔问题关乎身体健康,不仅是牙膏,在日常生活中购买商品时,一定要擦亮双眼,如果发现或购买到有问题的假冒伪劣商品,可拨打12315向工商部门进行投诉举报。


(视频来源:四川新闻  实习编辑:楚华)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功夫到底能不能真打?
  • “鄙视链”为何无处不在?
  • 宋朝一起利用私生子诈骗的案件
  • 书评:东野圭吾用6本书诉说什么是爱
  • 《天生不对》专治你五行缺笑命里缺爱
  • “爱最大的克星,我想应该是距离”
  • 日本松江:只有拼人品才能看到的美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