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9日09:04 看看新闻KNEWS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视频|儿子跑“黑车”被抓现行 喊来年迈父母“扎场子”阻碍执法

  5号,一辆“黑车”在万开高速开州收费站下道时,被执法人员逮了个正着。可是驾驶员却百般抵赖,还喊来年迈的父母阻挠执法。

  5号开始,渝东北区域的高速公路展开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一辆银白色轿车内的牌子,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注意。

  重庆高速执法第二支队六大队执法人员吴宗航表示,当时他们在该辆车上发现了一块用来招揽客人的牌子,加重了警方对这辆车的怀疑。经过询问车上的四名乘客得知,他们与驾驶员都不认识,一个人30元,到了地方再付钱,于是警方基本能够确定这辆车涉嫌非法营运。

  不过驾驶员却一口否认自己非法营运。按照法律程序,执法人员需要暂扣车辆,再继续调查。可是驾驶员拒绝交出钥匙,而且一屁股坐到地上,阻挡执法人员拖移车辆。随后这名驾驶员又打电话,叫来父母,三人一起坐在了车里,阻挠民警扣留机动车。驾驶员想以父母为筹码,阻碍民警执法,这就是俗称的“扎场子”,但这种行为不管是作为一个为人子女,或者有良知有道德的社会好公民来说,都是不可取的。

  见此情况,执法人员一边拨打110报警电话,请求公安民警支援,一边再次给驾驶员做起了思想工作。

  经过四十多分钟的疏导,驾驶员终于把他的父母从车内扶了出来,主动交出了钥匙,愿意接受处罚。

  目前,该车已被暂扣,驾驶员正在接受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霍宇昂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贾跃亭的未来之路,仍是一场豪赌
  • “鄙视链”为何无处不在?
  • 宋朝一起利用私生子诈骗的案件
  • 书评:东野圭吾用6本书诉说什么是爱
  • 情满四合院:郝蕾演绎别样的苦命女人
  • “爱最大的克星,我想应该是距离”
  • 日本松江:只有拼人品才能看到的美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