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9日00:11 新文化报

分享
防止夜间行人被吓到,民警将这位大侠请了下来 N8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 李洪洲) 近日,认证微博@吉林高速交警梅河口分局发布消息称,磐石市某派出所任职片区民警,在执行乡镇辖区巡逻任务中经过一个转弯路口,竟然在电线杆上看到个真人一般大小的人偶———“蜘蛛侠”。

  11月8日,新文化记者获悉,此事发生在磐石市开发区派出所辖区。据当时执勤的民警石警官介绍,11月4日晚上9点多,他和同事王警官驾驶警车夜巡,在火车站站前平房附近一个转弯路口,看见电线杆上“趴”着“一个人”!

  “当时还以为是小偷。我们下车查看,没想到竟是个‘蜘蛛侠’人偶。”石警官说,人偶是塑料的,真人大小,以攀爬的姿势被人挂在电线杆上。考虑到夜间有人行走路过时可能被吓到,民警将人偶摘了下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贾跃亭的未来之路,仍是一场豪赌
  • “鄙视链”为何无处不在?
  • 宋朝一起利用私生子诈骗的案件
  • 书评:东野圭吾用6本书诉说什么是爱
  • 《天生不对》专治你五行缺笑命里缺爱
  • “爱最大的克星,我想应该是距离”
  • 日本松江:只有拼人品才能看到的美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