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7日11:35 江南时报

分享

立冬一过就意味着冬日临近,各种干燥问题接踵而至,润肤、润唇最为大家关心。为让社区居民过一个滋润冬日,11月9日下午,来运社区组织居民朋友们开展“创意改变生活,感恩处处常在”活动,邀请了专业的老师前来授课,20多名巾帼志愿者、居民等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桌上摆满了蜂蜡、玻尿酸、马油、纯露、橄榄油等材料,大家对于这些东西能变身成为护手霜和润唇膏十分好奇,认为这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在现场,专业老师一边制作,一边对配方比例、制作步骤进行生动地讲解,大家全神贯注地听讲,生怕漏掉任何一个环节。在老师示范制作完成后,大家便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调配、加热搅拌、灌装、定型, 就算失败都阻止不了大家的热情。在老师的帮助下,最终制作完成了40多支护手霜、50多支润唇膏。刘夕阳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喊话“老赖”单车:把押金退了
  • 滁新高速车祸致18死:天灾还是人祸?
  • 张爱玲与好闺蜜苏青缘何反目成仇
  • 编剧房子:世界不大,我只想待在北京
  • 那些年被奥斯卡断腕错过的经典电影
  • 别傻了,你的中年危机真的不是因为穷
  • "北欧天堂"挪威背后的真实生活是怎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