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2日15:25 看看新闻

分享

前两天晚上,马鞍山一处猪圈燃起熊熊大火,浓烟滚滚。这个养猪场由多个猪圈组成,其中一个猪圈起火后火势迅速蔓延,旁边的猪圈也跟着遭殃。于是,不少群众就想冲进火场把猪抢出来,希望挽回自己的损失。



警方和消防立即赶到现场救援,经过大约一个小时的奋战,大火被扑灭,共有九间半猪圈被烧毁。所幸的是,大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村民的损失也没有进一步扩大。根据报警人刘某的陈述,放火的,就是她的丈夫张某某。


民警调查得知,当晚,张某某和刘某大吵了一架,张某某无法宣泄自己的情绪,一时冲动就点燃了自家猪圈里的塑料薄膜,将心中的怒火变成了一把熊熊大火。



原本只是夫妻间普通的争吵,可张某却采取了如此极端的方式来发泄。 张某万万没想到,他的行为竟然会造成这么严重的后果,虽然烧的是自家猪圈,他也必须承担法律责任,更何况这场火还牵连到了其他的养殖户。 目前张某某已被刑拘。


(视频来源:马鞍山台 编辑:施荔)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陪孩子写作业致郁?外国家长怎么做
  • 搏击手狂殴妻子致死,悲剧本不该发生
  • 乱世奸雄史思明也曾遭遇“间谍门”
  • 散文:月真正的未来与真相是什么
  • 电影不错但别叫它中国版《杀人回忆》
  • 别撩那些不换微信头像的姑娘
  • 比基尼美女,冰海跳水,南极到底有多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