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父亲被撞成植物人 肇事者称没钱赔却买车买房

男子父亲被撞成植物人 肇事者称没钱赔却买车买房
2017年11月23日 21:22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男子父亲被撞成植物人 肇事者声称没钱赔却买车买房:判我几年得了

  11月20日,@认真的赵先森 发布了一条长微博。微博中叙述了自己的家庭在父亲遭遇车祸成为植物人的三年以来所经历的巨变。

  在文中,他提到,自己的父亲自从被撞之后家里已经为他治病掏空积蓄,可是肇事司机却迟迟不肯露面,也不愿意承担治疗费用,即使是在法院判决书已经下来的情况下,仍然不愿支付治疗费用。

  这三年来,他为了给父亲治病放弃了大好的未来,母亲也因此患上抑郁症,每天以泪洗面。他们甚至为了治病卖掉了房子。

  在这样的情况下,肇事司机一边声称自己没钱,百般推脱责任,一边又买房卖车,四处旅游。肇事司机的女儿甚至还在私底下放言说:“咱一分钱也别掏,耗死他。”

  两年来,肇事司机仅仅象征性派了个代表给赵先生送过几千块钱,而这个数目对于赵父的病情严重程度来说只是杯水车薪。在医院,赵先生的父亲一天的花费就需要数千元。

  在发布消息之后,赵先生又在微博陆续公开了交警责任判定书、法院判决书以及其他基础证据。

  从赵先生最新发布的视频来看,对方推诿责任已经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了。

责任编辑:时鑫

植物人买房视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