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4日02:41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11月13日读者来电:西二环万强艺术家小区消防通道常年被当做停车场用,还画上了车位。
   11月13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土门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11月22日收到回函:经土门街办人员调查,该小区大门通道被私家车辆堵占情况属实。现针对该问题,土门街办人员立即联系交警莲湖大队土门中队到现场进行勘察,由交警莲湖大队土门中队对私自占用小区大门外消防通道车辆进行拖移。同时,该小区物业配合交警将大门外消防通道的停车位线进行消除,并增设该区域消防通道警示标语。
  大庆路“吹风机”清理落叶尘土大 调整作业时间 规范操作流程
   11月18日读者来电:大庆路街心花园潘家村到劳动路这一段,环卫工经常用很大的“吹风机”清理落叶,现场尘土飞扬。
   11月21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11月22日收到回函:经核实,西安市城市管理局绿化养护处正在开展冬季绿化带落叶专项整治工作,采取人机联合集体作业对落叶进行清理,大庆路街心花园潘家村到劳动路之间的绿化带落叶清理工作将在2日内结束。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已将读者反映的问题转告市城管局绿化养护处,请其调整作业时间,规范操作流程,确保周边群众正常生活不受影响。
  鄠邑区东大街施工易拥堵 主车道已双向贯通通车
   11月14日读者反映:鄠邑区大十字东大街今年10月开始施工,将十字以东全封闭,特别容易拥堵,车辆和行人通行都很困难。
   11月15日华商报向鄠邑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11月21日收到回函:大十字东大街道路因建设年代久、路面龟裂等原因已不能满足现有通行条件。经批准同意西安市鄠邑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于2017年8月底开始实施东大街改造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绿化提升、照明工程等。
   为确保施工期间群众出行,项目建设采取半幅路交替方式进行施工,首先对南半幅道路及人行道进行施工,然后对北半幅道路及人行道进行施工。配合交警部门对交通进行疏导采取自西向东单行方式通行。
   截至11月19日,已完成南半幅道路及人行道、北半幅主车道施工;正在实施北侧人行道辅设工程。主车道已实现双向贯通通车。下一步,将要求施工单位加大施工力度,确保质量以最短时间完成后续施工,早日还路于民,为群众出行带来便利条件。
  宝鸡沿石坝河人行道卫生差 已清理 派专人维护
   11月6日读者来电:宝鸡市渭滨区石坝河街道西侧,沿石坝河人行道卫生状况堪忧,有垃圾裸露、杂草等,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派专人负责清理并定期保洁。
   11月8日华商报向宝鸡市渭滨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11月22日收到回函:经查,石坝河街道西侧,沿石坝河人行道卫生状况确实较差,存在垃圾裸露、杂草丛生现象。
   对此,渭滨区石鼓镇政府立即安排人员对该区域裸露垃圾和落叶、杂草等进行了清理整治,并已安排专人做好该区域日常清扫保洁工作,确保道路周边环境干净整洁。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网红主播出场费曝光:他发条微博10万
  • 自证活着极不人道,依法惩骗方为上策
  • 他是中国历史上最受同情的“叛徒”
  • 故事:父亲教给我那些最宝贵的兵法
  • 范伟这部年度好片,真是演透了中国人
  • 第一批05后已经分手了
  • 丽江束河,被宠坏的客栈高级管家(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