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7日11:22 重庆法院网

分享
  近日,两江新区知识产权法庭审结一起侵害商标权纠纷案。原告以被告未经授权使用涉案商标侵害其商标专用权为由,请求法院判令被告立即停止使用原告商标,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

  涉案商标由原告于2004年12月24日向中国商标局提出注册申请,并于2008年7月21日获得注册,注册有效期为自2008年7月21日至2018年7月20日。

  2016年9月18日,原告通过公证机关进行证据采集,公证书主要载明:被告在其店铺门头、灯箱广告以及定单联上使用了该涉案商标。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涉案商标经过连续的广告宣传,以及经原告授权后全国众多地区出现使用涉案商标的眼镜店,故该商标在相关消费者心目中已具有一定的知名度。被告未经原告许可,在其店铺门头、灯箱广告以及定单联上使用涉案商标,侵害了原告的商标专用权。

  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四十八条、第五十七条第(一)项、第六十三条第一款、第三款,《中华人民共和国侵权责任法》第十五条第一款之规定,法院判决被告立即停止使用原告商标,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及合理开支共计30000元。

责任编辑:张义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回应质疑:我为啥要帮江歌妈妈
  • 老赖撞人拒不赔偿,法院是否负有责任?
  • 清朝京官如何娱乐消遣?读清代笔记
  • 随笔:她如何就把日子过得诗一般
  • 今年最过瘾的大片终于来了?我呸!
  • 生活中积累的负面情绪该如何宣泄?
  • 到美国牛仔的地盘,感受纯正西部风情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