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7日16:14 看看新闻

分享

贾大爷家住西安北郊玄武西路旁边的一个小区,今年他在老家种了点黑豆,前两天,贾大爷把吃不了的黑豆拿出来变卖了换点钱,三斤装的黑豆一小袋卖十块钱,受到了很多人欢迎,不过唯独给了这三张百元大钞的两女一男三个人,都是趁人多的时候,来买黑豆。


后来,贾大爷的一只脚不舒服,在家人陪同下去医院看病,当他拿出这三张百元大钞支付医疗费时,却被拒收了,收银的姑娘说是假钱不要。


这三张百元纸币都是M3B9开头,贾大爷决定拿验钞机来鉴别一下。果然,三张钞票都是假币。



目前,贾大爷已经报了警,同时也给大家提个醒,平时遇到这种M3B9开头的百元大钞,可得仔细看清楚了。


(来源:陕西青春 实习编辑:许多)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回应质疑:我为啥要帮江歌妈妈
  • 老赖撞人拒不赔偿,法院是否负有责任?
  • 清朝京官如何娱乐消遣?读清代笔记
  • 随笔:她如何就把日子过得诗一般
  • 今年最过瘾的大片终于来了?我呸!
  • 生活中积累的负面情绪该如何宣泄?
  • 到美国牛仔的地盘,感受纯正西部风情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