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1日08:40 看看新闻KNEWS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视频 | 三轮司机无证醉驾出车祸 经查视力二等残疾基本看不见

  最近,淄博市高新区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危险驾驶罪的案件,被告人宫某不但无证醉驾,竟然还是一名视力残疾人员,真是听听都吓人啊。

  近日淄博的宫某因为醉酒驾驶三轮车,先后撞上了一名行人和一辆轿车。

  办案人员在调查的过程中吃惊地发现,宫某的视力有不小的问题。

  淄博高新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牛钢:“被告人属于视力盲一级,二等残疾,属于非常严重的残疾,基本上看不见。按规定,他是不可能取得驾驶执照的,属于无证驾驶。”

  经过检测,当天宫某体内的酒精含量是每100毫升249.7毫克,已经属于情节严重的危险驾驶犯罪。本应依法应处六个月以下的拘役,并处罚金,但鉴于宫某是严重的视力残疾,而且认罪态度较好,根据法律规定对其酌情予以从轻处罚,最终宫某被处以两个月的拘役,罚金6000元。

  据了解,危险驾驶罪已经成为仅次于盗窃罪的第二大类犯罪,在这里也提醒各位车主,一定要依法驾驶,既是对保护自己,更能保护他人。

责任编辑:霍宇昂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男性须知:秃顶是场绝症(图)
  • 撞死女童找人顶包,凭啥能免于起诉?
  • 东来顺涮羊肉的非遗技术:一天两万刀
  • 小说:未曾谋面的剩男喜欢上了她
  • 12月的好片太多,但你得知道怎么选
  • 微信运动暴露了谁喜欢你
  • 浪漫珠海,你最向往哪种休闲Style?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