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入室盗61万现金 将57万藏案发地待风头过后取

男子入室盗61万现金 将57万藏案发地待风头过后取
2017年12月28日 19:20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灯下黑!男子入室盗窃61万元 竟将57万藏在案发地待风头过后来取

  12月19日,云南昭通威信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破获了一起特大入室盗窃案。蹊跷的是,男子盗窃61万现金后,竟将57万藏在案发地。

  监控显示,12月8号晚上8点01分,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男子走在街道上,随后男子在街对面驻足观察,便进入了对面的居民楼里。半小时后,男子背了一个背包离开了。第二天,警方接到报警,称一居民楼四楼的一间出租房门锁被破坏,屋主放置在简易衣柜里的60多万现金及一些财物丢失。

  接警后,警方根据监控锁定了嫌疑男子。12月14日,迫于压力,嫌疑男子吴某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可是,吴某却只上交了4万多元现金,以及镀金项链等财物。

  经民警审讯,嫌疑人吴某进入出租屋,发现屋主藏在简易衣柜里的大量现金后,为了避人耳目,他先拿走了其中的4万多元现金和香烟、镀金项链等一些财物,剩下的57万元现金被他用两个胶袋装起来藏在了床底下,打算等风头过去了再去取,结果被警方全城追缉。目前,吴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