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二师兄”跳车逃生 高速路淡定散步逆行撒欢(图)

“二师兄”跳车逃生 高速路淡定散步逆行撒欢(图)
2017年12月29日 15:05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二师兄”跳车逃生 高速路上露“佛系”本性竟淡定散步逆行撒欢

  12月20日上午10点左右,交警高速二大队的民警在视频巡检时,意外地发现,锡澄高速上有一头猪在第一车道和中央护栏之间悠闲的散着步,这猪是挺悠闲的,不过万一这猪受到惊吓横冲直撞,后果不堪设想。发现这一险情后,交警立即派人到场清理。

  这头猪时而逆行,时而又走到一道上准备横穿高速公路。过往车辆看到这一突发情况纷纷减速慢行,一时间车辆积压不说,还发生了交通事故。民警赶紧联系线路上的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处置,就在这时猪的主人也匆匆赶来了。

  据了解,这头猪是从一辆开往苏北的运猪车上掉下来的,可能是货车后面的门出现了松动,刚开始猪的主人还不知道,直到货车开了很长一段路才发现少了一头猪。

责任编辑:张玉

高速路视频交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