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萨摩耶犬从济南偷搭出租车到淄博 司机全程未发现

萨摩耶犬从济南偷搭出租车到淄博 司机全程未发现
2018年01月07日 19:13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这只狗逆天了!从济南偷偷搭出租车到了淄博 司机居然没发现

  前几天,淄博淄川区一家加油站内,工作人员刚打开一辆出租车后备厢,里面却突然跳出来一只狗狗。真是把工作人员吓一跳呀。

  看看这场景,后备箱一开,加油站的工作人员愣了,然后吓得赶紧躲开。原来一辆出租车正在淄川这家加油站内加气,工作人员刚打开后备厢,就遇到了一只突然跳出来的白色的萨摩耶。

  原来,元旦那天,出租车驾驶员从淄博送人,抵达济南后。乘客晕车,驾驶员就下车帮着从后备箱取行李。大伙都没注意,一只正在济南街头溜达的白色萨摩耶,偷偷跳上了这辆淄博的出租车后备厢。

  就这样,这只萨摩耶就搭着“顺风车”一路从济南来到了淄博, 中途不动也不叫,连司机也没有丝毫察觉。直到进入淄川加油站时,才被工作人员发现。 这是一只一岁半的萨摩耶公狗。到现在一个星期的功夫,主人仍在寻找它,并且已经报警。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