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蟊贼得手后完美藏身 却因爱点外卖“原形毕露”

蟊贼得手后完美藏身 却因爱点外卖“原形毕露”
2018年01月16日 16:48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蟊贼得手后完美藏身 却因爱点外卖“原形毕露”

  1月1号,成都郫都警方接到报案后称,一家运动鞋专卖店被盗,被盗专卖店附近的监控摄像头拍摄到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的作案过程以及逃跑轨迹。

  警方也顺着这些线索,找到了嫌疑人最终回到的小区以及具体的单元楼。为了不打草惊蛇,警方决定来一次“角色扮演”,化妆成在小区里登记外来人员身份的社区工作人员,以便进行蹲点侦察。

  民警:“这个就是我们的民警,化妆成网格员进行排查。这间房间就迟迟不开门,可以看到当时地上是有灯光的,说明里面有人。”

  由于这个单元楼其中的一户住户,将房间隔成了四个小房间出租出去,人多线索杂,民警无法判定两位嫌疑人具体住在哪个房间,如果强行破门却找错人,那就打草惊蛇了!于是便衣民警只能暂时按兵不动,后方支援民警则通过不停排查小区大门的天网监控,竟发现其中一名嫌疑人几乎每天准点出现在小区大门口取外卖。正是因为他的这个生活规律,给民警提供了抓捕的机会。1月3号晚上6点过,嫌疑人又一次准时出现在了小区的门口,而此时,收网行动开始了。

  抓获了其中一名嫌疑人后,警方马上展开了突击审讯。果然,两名嫌疑人的贼窝,就在之前民警怀疑过的那个房间里。随后,针对另一名嫌疑人的抓捕行动开始了!

  随后,警方在两名嫌疑人的房间内发现了一个柜子。里面塞满了他们盗取的衣服、背包、鞋等物品。同时,民警还从这个贼窝里搜出了其他被盗物品,大到各种手机,手表,烟酒,小到药品,化妆绵,洗面奶等,贼赃总价值在10万余元。让民警没想到的是,这两人为了“销赃”,甚至还在网上开起了网店,这可真是从偷盗到销赃一条龙啊!

  通过后续的审讯,民警发现,这两名小偷其中一人,有过三次犯罪前科,都是盗窃,在2017年12月8日才刑满释放,不过在释放当天,他就又偷了一辆电瓶车。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讯之中,而这两人即将面临的也是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霍宇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