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机场拒绝安检骂民警下三滥:以后不回中国了

女子机场拒绝安检骂民警下三滥:以后不回中国了
2018年01月17日 15:16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女子机场拒绝安检 大骂民警下三滥称不回中国了

  1月13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安检通道内,一女子双手护在身前拒绝安检,称“我不喜欢别人摸我!”并大骂民警:“你们这些下三滥,骂你怎么了,这是言论自由,我在国外都这样,我以后不回中国了!”

  该女子自称是外籍人士,不停地对安检员和民警辱骂。称自己在国外,没有任何人敢看不起。最后还耍赖“抬我走吧,我太累了”,民警怒怼:“你不是不让人碰你吗?”

  经民警调查,该女子姓舒,今年32岁,中国籍。 长期居住在国外,回国是为了探亲和做生意。

  警方称,该女子因扰乱单位场所秩序,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拘15日。

  机场安检是乘坐民航飞机的旅客在登机前必须接受的一项人身和行李检查项目,这也是为了保证旅客自身安全和民用航空器在空中飞行安全所采取的一项必要措施。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安全保卫条例》第二十六条规定,乘坐民用航空的旅客和其他人员及其携带的行李物品,必须接受安全检查;拒绝接受安全检查的,不准登机,损失自行承担。 

责任编辑:张玉

安检视频旅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