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做梦的庞麦郎:摩擦之后,时间给了他什么答案?

视频|做梦的庞麦郎:摩擦之后,时间给了他什么答案?
2018年02月05日 15:21 看看新闻

再次遇见庞麦郎,是2017年夏天的西安。这一次他要去北京,开自己的第40场演唱会。

从2014年突然爆红互联网到2017年北京演唱会,三年过去了。庞麦郎给自己烫了爆炸头卷发,比起2014年的他更加时尚和国际化。

三年的时间,他经历了舆论铺天盖地的轰炸:突然爆红、天价合约、身份造假、躲藏消失、个唱无人问津等等。

如今的他在镜头面前显得更加自如平静,他在《我的滑板鞋》里唱到:“摩擦,时间会给我答案”,三年的时间究竟给了他什么答案?

(看看新闻Knews记者:邢维 编辑:金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