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酒后突然跳上飞驰中的轿车 真假碰瓷难辨(图)

男子酒后突然跳上飞驰中的轿车 真假碰瓷难辨(图)
2018年02月06日 10:55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男子酒后突然跃上飞驰中的轿车 真假碰瓷难辨

  近日珠海市民何先生驾驶着自己的小车从珠海火车站出发,准备送两名朋友去前山,当他行驶到港昌路荣丰酒店路段时,一名男子突然跳上了他的车上。何先生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得不轻,连忙下车查看,并拨打120和110报警。

  何先生告诉记者,对方是一名中年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也不说话,看不出哪里受伤。何先生当时他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头雾水。

  之后何先生去附近的酒店调取了监控,看到了令人目瞪口呆的事发经过。只见一名男子在酒店停车场出入口附近行走,并一直看着过往车辆,突然男子一个冲刺,就跳上了行驶过来的小车上。之后救护车和交警到达现场,将男子送往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何先生告诉记者,在现场时男子并没有提出什么要求,看起来不像普通碰瓷,他觉得非常奇怪,直到昨天何先生再次去医院时,男子提出要何先生赔偿12000元。到底男子为什么要这么做呢?今天记者陪同何先生来到医院急诊室,见到该男子仍躺在急诊室的病床上。男子告诉记者,他姓王,是广西人,在珠海没有任何认识的人,当晚自己一个人喝酒,等到清醒过来时已经在医院。王先生表示,自己没有钱交医药费也没有人理,仍然坚持12000元的赔偿,目前事故具体情况交警已介入调查。

  来源:广东公共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