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桥头捣毁两个涉嫌假卷烟窝点 总案值超333万

桥头捣毁两个涉嫌假卷烟窝点 总案值超333万
2018年02月07日 05:09 信息时报

  临近春节,不少市民都会购买烟、酒等食品送礼或自用。为了进一步净化烟草市场环境,东莞桥头镇加大查处力度,1月30日成功捣毁两个涉嫌假卷烟窝点,涉案总值达到333.8万元。

  据了解,近期桥头镇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联合东莞市烟草专卖局、镇打假办等职能部门,通过线索排查和循线深挖,排查到桥头某烟酒销售商行有售假行为的线索。1月30日13时许,民警到该店铺进行检查并在其仓库内发现大量假冒注册商标香烟,遂将该店铺经营者张某君带回公安机关调查,张某君对其销售假冒注册商标香烟的行为供认不讳。

  后经审理深挖,侦查民警掌握到陈某汇涉嫌非法销售香烟的线索。当日下午16时许,侦查民警循线在常平镇某百货商场内将涉嫌非法经营的陈某汇抓获,现场缴获无证经营香烟一批。

  当天行动中,累计共查获涉嫌假冒伪劣卷烟47个品种共21502条,总案值约333.8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君、陈某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办理中。

  桥头镇公安分局民警介绍,为避免购买到假冒伪劣产品,市民最好在专卖店、正规百货商店、大型购物商店购买,千万不要“贪小便宜吃大亏”,前往非正规场所购买。同时,不论购买什么物品,一定记得向售货单位索要正规发票,并妥善保管,帮助日后遇到情况时依法维权。信息时报记者 陈武东

  通讯员 刘栗源 莫衬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