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婴被窝内莫名夭折

男婴被窝内莫名夭折
2018年02月07日 10:12 扬州晚报

    本报讯(记者 崔根元)前天晚上10点左右,城区一住户家中发生一起悲剧,一名4月大男婴的母亲离开不一会,回来后发现孩子处于昏迷状态,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了解到,男婴的父母是外地人,暂住在扬州。当天晚上,男婴被放在被窝内,男婴母亲自己出房间去烧开水。再回房间时,发现男婴没什么反应,吓得赶紧将孩子送到医院抢救,遗憾的是经过医护人员近1小时的努力,男婴还是不幸夭折。目前,男婴的死因还有待调查。(请报料人下周四五来领取信息费20元)

抢救男婴被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