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看人跳楼的小伙坠楼"系谣言 警方:死者55岁患抑郁症

"看人跳楼的小伙坠楼"系谣言 警方:死者55岁患抑郁症
2018年02月08日 10:58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月8日电 (记者孝金波)2月7日晚间,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公安分局发布通报,网传“男子因看热闹爬上阳台失足摔死”是谣言。

此前,有消息称“成都一女子跳楼未遂 对面看热闹的小伙失足坠楼摔死了!”传言中称,成都天府新谷一女子要跳楼,还没跳下去,对面一栋楼上一个小伙子看热闹爬上阳台,结果失足掉下去摔死,直接就盖上布拉走了。本来要跳的那个女人看到这场面,当场放弃跳楼。”引发网民热议。

据成都高新公安警方通报,2月5日上午11点40分左右,“天府新谷”9号楼一男子坠楼身亡。事发后,该局石羊派出所、刑侦技术大队迅速赶往现场。经初步调查,死者名叫谭某某,55岁,为“天府新谷”内某公司员工,患有抑郁症。网传“男子因看热闹爬上阳台,失足摔死”不实。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你中“谣”了吗?:
取暖季,别被“山寨燃气公司”给骗了!南京警方通报钱宝网案细节:未兑付本金约300亿元必看干货:2017年谣言备忘录“微博辟谣”推出2017年度报告 共有效处理不实信息2.8万余条

 

(责编:孝金波、曾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