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男子百万珠宝遗忘出租车上 警方调监控寻获司机

视频|男子百万珠宝遗忘出租车上 警方调监控寻获司机
2018年02月09日 16:48 看看新闻

下午四点多,着急赶车的林先生,打车的时候就把一个箱子落出租车上了。林先生急的直跺脚,箱子里头装有价值一百多万的黄金珠宝。

林先生在锦州开珠宝店,趁着年前,他特意从沈阳进了一批货。由于着急赶车回去,一不留神却发现货丢了!

“我是下午5点的车,当时已经4点半了,出租车司机说开车路上堵肯定赶不上火车了。最后就把我送到地铁站口,我换乘坐地铁过去。可到了火车站我才发现,着急下车竟然把箱子遗忘在出租车上了。”


冷静下来后,林先生赶紧向警方求助。由于下车时没要发票,他连出租车的颜色都说不清楚。无奈之下,小东派出所的民警只好开始“大海捞针”。

民警立即调取监控,查看下车地点的几辆出租车,最终找到了林先生乘坐的出租车。


两个小时后,装有百万黄金珠宝的箱子终于失而复得,林先生悬着的心总算放下了。

出租车司机王师傅说,自己发现箱子之后也很着急。“他下车之后我拉了一位客人,过了20分钟以后我才发现了箱子。我当时特别着急,但也不知道是谁的。我就只能先把箱子放起来保管着,我就等着失主来找领这个箱子。”

对此,林先生非常感动。他说:“东北人都是活雷锋,感谢警察,感谢热心的司机。”

(来源:沈阳新闻  编辑:楚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